博格华纳与全球主要OEM合作拓展碳化硅逆变器业务

导读 博格华纳正在与一家主要的全球OEM 建立其目前的 400V 逆变器业务,目前还提供 800V 碳化硅 (SiC) 逆变器。高效且可扩展的高压逆变器

博格华纳正在与一家主要的全球OEM 建立其目前的 400V 逆变器业务,目前还提供 800V 碳化硅 (SiC) 逆变器。高效且可扩展的高压逆变器适用于纯电动汽车 (BEV) 平台。乘用 BEV 将使用两种变体:一种 250kW 用于乘用车和全轮驱动跨界多功能车,另一种 350kW 模块用于 OEM 的高性能车辆。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表示:“作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的 400 伏逆变器供应商,我们的团队也参与了 800 伏计划,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 “这一扩展的业务巩固了博格华纳作为该长期客户的战略逆变器供应商的地位,因为他们正在过渡到其 BEV 战略的下一阶段。”

利用博格华纳基于 Viper 的硅和 SiC 功率模块系列,该公司能够提供 400V 和 800V 逆变器,这些逆变器具有更轻的质量、更高的效率、出色的可扩展性和更高的功率密度。博格华纳逆变器的功率范围为 150 至 350 kW,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

新逆变器项目将于 2025 年投产,年产量峰值接近 400,000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