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德国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高压电池冷却系统

导读 博格华纳将为欧洲和美国的一家主要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创新的电池冷却板,用于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与替代解决方案相比,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将为欧洲和美国的一家主要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创新的电池冷却板,用于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与替代解决方案相比,博格华纳冷却板在更紧凑的封装中提供冷却能力,重量和成本更低。板设计还补偿了装配公差。

博格华纳排放、热力和涡轮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作为技术合作伙伴,我们与该客户合作了 30 多年,为客户集成到其车辆中的许多新技术做出了贡献。” “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为他们最新的电动汽车开发平台中的电池系统设计冷却组件来扩展我们的关系。”

博格华纳开发的电池冷却板是挤压铝型材,蜿蜒在一排排圆柱形电池之间,与它们的轮廓紧密贴合。这种设计确保与电池表面区域的最佳接触,以实现高效的热传递。这些板在其末端通过管道循环冷却剂相互连接,以控制电池的温度。

作为废气再循环 (EGR) 冷却器技术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博格华纳在热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公司成为电池冷却市场领域新发展的理想先驱。此外,其全球制造设施确保可靠的产品供应,以支持客户的生产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