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ine Aviation增加了三架新的Diamond飞机扩大了其机队

导读 北卡罗来纳州史密斯菲尔德的独立商业飞行员培训学校Blue已将飞行学校的机队增加到 31 架飞机 ,并增加了三架新的 Diamond DA-40 NG

北卡罗来纳州史密斯菲尔德的独立商业飞行员培训学校Blue已将飞行学校的机队增加到 31 架飞机 ,并增加了三架新的 Diamond DA-40 NG 飞机.

这些新飞机加在一起代表了约翰斯顿县150 万美元(大约)的教育投资。这笔投资只是 Blue Line 最初在 2021 年下达的 50 架钻石飞机总订单的一小部分,并在 2022 年进一步行使了该订单中额外的 50 架选择权。

商业航空公司飞行员供不应求。根据 美国劳工统计局 (BLS) 的数据,到 2031 年,每年需要超过 18,000 名飞行员,平均工资为134,630 美元。Blue Line 的目标是帮助填补在 Blue Line 接受过培训的高技能飞行员的职位。

随着 Diamond Fleet 不断壮大, Blue Line Aviation 现在每年可以再培训 20 名学生,此次购买将为约翰斯顿县创造 7 个新工作岗位。

Blue Line Aviation 总裁Adam Walters表示:“这些飞机的加入将在我们为培养下一代专业飞行员所做的不懈努力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购买新飞机将直接影响今年“Fly Right 奖学金”的获得者。新宣布的蓝线飞行培训 奖学金将向约翰斯顿县公立学校的毕业生 颁发100,000 美元。驾驶这些最先进的飞机的机会对于被选中的学生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