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部署由回收安全气囊制成的手提袋

导读 斯巴鲁正在与公司Re-S合作,用未使用的安全气囊制作手提袋。该袋子由公司 Toyoda Gosei 生产的回收安全气囊制成,该公司部分归 Toyota

斯巴鲁正在与公司Re-S合作,用未使用的安全气囊制作手提袋。

该袋子由公司 Toyoda Gosei 生产的回收安全气囊制成,该公司部分归 Toyota 所有。丰田合成还为斯巴鲁和丰田生产其他汽车零部件。

斯巴鲁在其网站上为这款手提袋打广告,售价为2750 日元(31 澳元)。客户可以选择粉色或蓝色染色丝带选项。这些包的手柄上还配有反光材料,因此在夜间也能看到。

袋子长550mm,宽340mm,深120mm,据汽车制造商网站称,可以装下“温泉毛巾”。

目前尚不清楚 Subaru Japan 计划在网上销售这款手提包多长时间,但该品牌的 Facebook 帐户发布了这款新产品,其客户渴望获得一款。

Re-S 拥有范围更广的回收安全气囊手提袋。一些设计包括回收安全带作为把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