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来自中国的价值9000英镑的电动汽车会是平价电动汽车的未来吗

导读 电动汽车太贵了。在福特嘉年华和大众高尔夫都将消亡的一年里,两者都没有让位于价格实惠的电动继任者,这句话对许多司机来说都是正确的。中

“电动汽车太贵了”。在福特嘉年华和大众高尔夫都将消亡的一年里,两者都没有让位于价格实惠的电动继任者,这句话对许多司机来说都是正确的。

中国曾经是令人向往的西方奢侈品的购买者而不是自己的制造者,如今已投入数十亿元人民币发展自己的汽车工业。结果是市场上到处都是为中国生产电池动力汽车的公司,现在这些公司想开始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口,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电动汽车竞争。

我们已经看到了 MG 的成功,这个经典的英国品牌现在是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的财产,而且您最近可能已经看到了来自中国长城汽车的名为 ORA Funky Cat 的电视广告。

接下来是另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公司 Build Your Dreams,该公司最近发布了 Seagull。Seagull 是比亚迪迄今为止最小的汽车,属于菲亚特 500 和 MINI Cooper 之间的 B 级车,是一款五门四座电动超级迷你车,尺寸适合城市使用,据称续航里程可达 252 英里。

在车内,您会发现一个 12.8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一个 5 英寸的屏幕在方向盘后面——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价格。比亚迪海鸥的售价仅为 78,800 元人民币,约合 9,100 英镑或 11,400 美元。

难怪该公司在上个月推出汽车后的 24 小时内收到了 10,000 份预订单。一位分析师告诉路透社,海鸥如何在六个月内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汽车。“这从价格价值主张的角度重新定义了整个市场,”Automobility 的 Bill Russo 说。

Seagull 与比亚迪更大的 Dolphin 和 Seal 电动汽车建立在相同的第三代平台上,提供 30 kWh 续航里程 190 英里和 38 kWh 续航里程 252 英里的电池选项。要了解重量对续航里程的巨大影响,后者几乎与混合动力路虎揽胜电池组的大小相同,后者在发动机启动前仅能行驶 70 英里。

经济实惠的中国掀背车配备的其他技术包括前后 LED 灯和无线手机充电器。比亚迪没有说明 Seagull 电池的充电速率,但表示使用直流公共充电器从 30% 充电到 80% 只需 30 分钟。

目前还没有关于比亚迪是否会在中国境外销售海鸥的消息,但以如此低的价格,它肯定会受到欧洲司机的欢迎。它的价格不到其竞争对手的一半,仅比雪铁龙 Ami 四轮车高出 1,500 英镑,而雪铁龙 Ami 四轮车的续航里程仅为 46 英里,电池容量仅​​为 5.5 千瓦时。

正如的 MG 所证明的那样,英国买家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关心徽章忠诚度(和势利)。他们会为他们的日常司机提供廉价的中国电动汽车吗?我们不会打赌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