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P1后续车型混合动力750S替代品将于2026年推出

导读 根据向沃金经销商展示的文件,迈凯伦P1 将于 2026 年推出混合动力 V8 后继车型。《汽车新闻》 报道迈凯伦本周利用其全球零售商会议预

根据向沃金经销商展示的文件,迈凯伦P1 将于 2026 年推出混合动力 V8 后继车型。

《汽车新闻》 报道迈凯伦本周利用其全球零售商会议预览了一款双座混合动力 V8 超级跑车的细节,这款跑车紧随 P1 的脚步。

据Automotive News 援引的消息来源称,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比当前系统轻 70%,并且“产生更大的马力并将动力更直接地传递至变速器”。

新款 Artura 超级跑车是第一款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主流迈凯轮,但它将电动机与涡轮增压 V6 配对,而不是据报道用于新款超级跑车的 V8。

根据报道,这款超级跑车将配备 F1 风格的碳纤维浴缸,集成座椅、3D 打印悬架部件和 F1 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尽管鉴于目前的状态,我们希望它们不会太受 F1启发团队。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双涡轮增压 V8 750S 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 2026 年推出。

2028 年,继这两款车型之后将是一款四门四座汽车。会是SUV吗?这还有待观察。

Autocar 等公司之前的报道表明,该品牌正准备在 2020 年代下半叶推出一款电动跨界车。

这家英国出版物称,跨界车系列将是“相对低矮、紧凑、双电机或三电机、四轮驱动的设计,提供卓越的性能水平,可能与最近推出的阿斯顿马丁 DBX 707 相匹配 ”。

迈凯轮一直是为数不多的反对世界对 SUV 的无情推动的跑车制造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