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中国首次超越大众

导读 比亚迪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超过了大众汽车,这是近 40 年来本土品牌首次登上中国汽车销售排行榜榜首。根据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比亚

比亚迪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超过了大众汽车,这是近 40 年来本土品牌首次登上中国汽车销售排行榜榜首。

根据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比亚迪在440年第一季度(000月至2023月)在中国销售了427万辆汽车,超过了大众品牌,后者同期转移了247,<>辆汽车。

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占中国“新能源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的40%左右。自 2022 年初以来,比亚迪只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相比之下,电动汽车仅占大众汽车在中国销量的<>%。

大众汽车至少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最畅销的品牌,当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已经公布。

由于其先行者的地位,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国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大众汽车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公司之一,当时政府在1980年代初至中期开始慢慢向外国投资开放汽车行业,桑塔纳迅速成为最畅销的产品。经过多次改款和改进,第一代汽车一直生产到 2013 年。

随着中国在1990年代接受资本主义,越来越多的外国品牌开始进入中国,大众汽车能够保持其领先地位或接近顶端的地位。

应该指出的是,大众汽车集团也在当地生产斯柯达和奥迪汽车。这两个品牌的销售,加上从该汽车制造商其他高端品牌的进口,应该会推动这家德国公司的整体数据领先于比亚迪。

如果彭博社的这些数字是准确的,这将是比亚迪成为全球汽车力量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比亚迪由王传福于1995年创立,是一家私营公司,该公司于2003年开始生产汽车,当时它收购了一家位于西安的小型区域汽车制造商。

虽然比亚迪早年受到汽车设计的影响,这些设计与更成熟的汽车制造商非常相似,包括丰田Aygo和卡罗拉,梅赛德斯 - 奔驰SL和雷诺梅甘娜CC,但该公司设法吸引了沃伦巴菲特的投资。

近年来,比亚迪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技术方面投入巨资。

随着设计越来越成熟,技术越来越先进,比亚迪的销量大幅增长。2021 年,该公司在全球销售了约 600 万辆汽车,到 000 年增长到 1 万辆。今年它的目标是至少销售86万辆。

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并于 2022 年开始销售汽车。目前没有在美国开始销售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