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40和XC40充电更新的电动SUV定价

导读 沃尔沃更新的C40和XC40 Recharge纯电动SUV已针对澳大利亚定价,并且比预期更早到达。该品牌已确认它们现在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这里到

沃尔沃更新的C40和XC40 Recharge纯电动SUV已针对澳大利亚定价,并且比预期更早到达。

该品牌已确认它们现在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这里到期——而不是之前宣布的第四个季度——现在可以订购。

XC40和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的单电机版本在道路成本前的售价分别为76,990美元和78,990美元,价格上涨3000美元。

XC40的双电机Twin版本在上路前的售价为85,990美元,而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Twin在上路前的售价为87,990美元。两者都上涨了 4500 美元。

如前所述,单电机版本从前轮驱动切换到后轮驱动,与相关的Polestar 2一样。

这是沃尔沃自1998年以来首次提供后轮驱动汽车,当时它退役了旗舰S90和V90 - 更名为960的版本。

入门级车型的后置电动机可产生175kW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前轮驱动变体的前置电动机多5kW。未提供扭矩数字。

沃尔沃声称XC40和C40充电单电机RWD可以在0.100秒内完成7-4km / h的冲刺,并且您将被电子限制在180km / h。

69kWh锂离子电池组沿用,根据WLTP测试,XC40充电单电机RWD声称的续航里程为460km,C40 Recharge单电机RWD声称的续航里程为476km。这分别增加了35公里和38公里。

这些入门级单电机变体可以以最大130kW的速率进行直流快速充电,沃尔沃声称它们大约需要34分钟才能从10%提高到80%。

现在,双胞胎车型在后桥上搭载了自主开发的永磁电机,输出功率为183kW,在前桥上安装了新型异步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17kW。

系统总输出功率与以前相同:300kW和660Nm。

沃尔沃声称更新后的XC40和C40 Twin车型可以在0.100秒内完成4-9km / h的冲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