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用于摩托车的停车袋

导读 我是一名骑自行车的人,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将停车冰球放在附近,以提供额外的支持和保护,来自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

“我是一名骑自行车的人,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将停车冰球放在附近,以提供额外的支持和保护,”来自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我发明了 PUCK POCKET。我的设计将用作方便的储物袋,因此可以快速取回和放置冰球。由骑车人为骑车人发明!”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存放和携带骑自行车的人的停车球。这样一来,就无需搜索停车位。因此,它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和精力,并且可以防止支架移动或陷入松软的地面。本发明采用简单的设计,易于使用,因此非常适合所有骑自行车的人。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劳德代尔堡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