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更新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终于透露了 Cyber​​truck 的交付日期。他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最有可能在 2023 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终于透露了 Cyber​​truck 的交付日期。他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最有可能在 2023 年第三季度举办电动皮卡车的“大型交付活动”。

Cyber​​truck 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当时马斯克犹豫不决,因为其所谓的防弹装甲玻璃在台上演示期间破裂。它最近被发现在 Giga Texas,那里正在测试其滑稽的大型挡风玻璃刮水器。该机器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500 英里,可在 2.9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具体取决于配置。

“关于 Cyber​​truck,我们继续在我们的试验线上构建 Cyber​​truck 的 Alpha 版本以进行测试。这是一个很棒的产品,我们正在完成 Giga Texas 的量产线安装,”马斯克告诉投资者。

在撰写本文时,特斯拉网站上还没有定价信息。预计将在 Cyber​​truck 交付活动临近时揭晓。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 的量产将开始缓慢,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加速,就像所有遵循 S 曲线的产品发布一样。“与所有新产品一样,生产线的运转需要时间。这是一款非常激进的产品。它的制造方式与其他汽车不同,”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