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6荣获2023年世界汽车大奖

导读 现代汽车凭借Ioniq 6 电动汽车赢得了 2023 年世界年度汽车奖。与此同时,Ioniq 6 还获得了 2023 年度世界电动汽车奖和 2023 年度

现代汽车凭借Ioniq 6 电动汽车赢得了 2023 年世界年度汽车奖。与此同时,Ioniq 6 还获得了 2023 年度世界电动汽车奖和 2023 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共三项大奖。现代汽车在 2023 年世界汽车大奖中一共获得了四项大奖,其中 2023 年世界汽车年度风云人物被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现代和 Genesis 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 SangYup Lee 授予。

来自 32 个国家/地区的 100 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从前三名入围者中选出了 Ioniq 6,这些入围者均于 2022 年推出。这是现代汽车在世界年度汽车大奖中连续第二次获得三重荣誉。去年,评委会将 IONIQ 5 评为同一类别的获胜者。《今日汽车》编辑 Yogendra Pratap 也是世界汽车奖评审团成员。

现代 Ioniq 6 是现代专用全电动系列品牌 Ioniq 中的第二款车型。它充分利用定制的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 架构提供 800 V 超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18 分钟即可充满 10% 至 80% 的电量,而且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它具有仅为 0.21cd 的超低风阻系数。它具有 614 公里的 WLTP 认证范围。

现代汽车在大诺伊达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Ioniq 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