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汽车Maruti Suzuki WagonR在全球NCAP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

导读 连续两年成为销量最大的汽车Maruti Suzuki WagonR 在最新的全球 NCAP 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听到结果后您绝对会感到震惊。WagonR 是

连续两年成为销量最大的汽车Maruti Suzuki WagonR 在最新的全球 NCAP 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听到结果后您绝对会感到震惊。

WagonR 是 22 财年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 188,838 辆。它在 23 财年再次位居榜首,交易量为 212,340。

在最新的碰撞测试中,Maruti Suzuki WagonR 在成人乘员保护类别中获得一颗星(满分五分),在儿童乘员保护类别中获得零分(满分五分)。

经过测试的 WagonR 装置标配两个前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安全带负载限制器和安全带提醒器等。

Global NCAP 更新后的碰撞测试协议包括对所有测试车型的正面和侧面碰撞保护以及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和行人保护的评估。获得最高星级评级的车辆也需要进行侧面碰撞杆保护评估。

根据 Global NCAP 的说法,WagonR 为驾驶员提供的胸部保护较弱,尽管 Maruti Suzuki 自对该模型的先前版本进行测试以来对约束系统进行了改进。

该公司表示,Maruti Suzuki 拒绝为儿童乘客提名儿童约束系统 (CRS)。

它补充说,所有座椅位置都没有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位置的后向 CRS 没有标准安全气囊禁用,这解释了儿童保护的零分。

Maruti Suzuki WagonR 在的起价为 55.1 万卢比,最高为 74.2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