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将于4月26日推出

导读 MGComet EV终于正式亮相。设计无疑是独一无二的,但就尺寸而言,这辆车相当小。据报道,它将于 4 月 26 日推出。我们预计 MG Comet

MGComet EV终于正式亮相。设计无疑是独一无二的,但就尺寸而言,这辆车相当小。据报道,它将于 4 月 26 日推出。我们预计 MG Comet EV 在的价格将在 100 万卢比到 15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基于上汽通用五菱的全球小型电动汽车 (GSEV)平台,MG Comet EV 将采用 Tata Tiago.ev 和雪铁龙 e-C3 等车型。

MG Comet EV的电机和电池规格的大量信息已经在网上泄露。这款三门电动汽车将配备 42PS/110Nm 电动机和 17.3kWh 锂离子电池。

使用 3.3kW 充电器的电池充电时间估计为 0-100% 为 7 小时,10-80% 为 5 小时。据报道, MG Comet EV一次充满电可行驶 230 公里。

我们对 MG Comet EV 使用了“小”这个词,因为它在尺寸方面与 Tata Nano 相似。据报道,这款电动汽车长 2,974 毫米,高 1,631 毫米,宽 1,505 毫米,轴距为 2,010 毫米。

这款设计独特的MG Comet EV 配备LED 前大灯、LED 尾灯和 12 英寸车轮。机舱可以轻松容纳四个人,包括司机。在这里,您可以获得 10.25 英寸全数字仪表盘、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受 Apple iPod 启发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