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节目中展示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的电动汽车

导读 Netflix Inc 为其即将推出的一些节目揭开了一颗新星的面纱: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流媒体服务周四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在

Netflix Inc 为其即将推出的一些节目揭开了一颗新星的面纱: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

流媒体服务周四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在“相关的”电视剧和电影中展示包括雪佛兰 Bolt、电动 GMC 悍马皮卡和凯迪拉克 Lyriq 在内的车辆。

两家公司将在 2 月 12 日超级碗期间播出的威尔·法瑞尔 (Will Ferrell) 广告中强调合作伙伴关系。Netflix 和通用汽车称该协议是“对更可持续的未来承诺的一部分”。

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Netflix 表示,它将帮助创作者“更好地了解电动汽车如何补充和增强他们的故事。”

以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为特色的节目包括“爱情是盲目的”、“酷儿之眼”和“不稳定”。

该公司表示,Netflix 的作品还将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