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Hummer EV 3X皮卡是一款远程电动怪兽卡车

导读 GMC 最新的电动卡车可以行驶很远。悍马 EV 3X 皮卡是一款新车型,低于限量版 1,具有更长的行驶里程。3X 具有相同的 1,000 马力三

GMC 最新的电动卡车可以行驶很远。

悍马 EV 3X 皮卡是一款新车型,低于限量版 1,具有更长的行驶里程。

3X 具有相同的 1,000 马力三电机传动系统,但它配备的标准越野装备较少,并且采用 22 英寸的车轮和轮胎套件,有助于将充电后的续航里程从 329 英里延长至 355 英里.

全尺寸卡车的拖曳额定值也从 7,500 磅增加到 8,500 磅,并沿用了 Edition 1 的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以及 CrabWalk 模型,使其能够以 10 度对角线行驶。

客户可以选择 Extreme Off-Road 套装,增加 18 英寸车轮和多节 35 英寸泥地轮胎、防滑板、摇臂保护和动力传动系统升级,使其回到接近 Edition 1 的规格并降低范围和拖回 329 英里和 7,500 磅。

悍马 EV 3X 皮卡的确切价格将在今年秋季上市时公布,但之前的广告价格为 104,650 美元,随后将推出 3X 版的悍马 EV SUV。

悍马 EV SUV Edition 1的生产于 1 月开始,而 3X 沿用了皮卡的公式,将 Extreme Off-Road 套件作为一个选项。

830 马力的 Hummer EV SUV 3X 的续航里程为每次充电 314 英里,这主要是由于电池组比皮卡小,而使用 Extreme Off-Road Package 后续航里程为 289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