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正在教福特野马MachE如何驾驶

导读 2023Ford Mustang Mach-E 配备了最新的半自动 BlueCruise 公路驾驶系统,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比原版更好地驾驶汽车。福特野马 Mach-E一

2023Ford Mustang Mach-E 配备了最新的半自动 BlueCruise 公路驾驶系统,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比原版更好地驾驶汽车。

福特野马 Mach-E一直在上驾校。

电动 SUV 是配备福特 BlueCruise 半自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车型之一。

该功能类似于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允许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拿开,脚从踏板上拿开,同时汽车可以控制自己的速度并在高速公路车道内转向。

面部监控技术可确保驾驶员始终注视道路,并准备好在紧急情况下收回控制权。

福特的人工智能技术让皮卡自行拉到拖车上

如果没有,福特的 BlueCruise 将停用,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反应,汽车将自行控制停止并亮起危险灯。

至少这是它一年前推出时所能做的。

2023 Mustang Mach-E 配备了最新的 BlueCruise 1.2 软件,该软件增加了功能并且整体上运行得更好。

福特一直在使用人工智能通过机器学习来提高系统的能力。

除了内部测试外,福特还从选择分享车辆真实信息的车主那里收集数据,其中包括视频剪辑和雷达记录。

迄今为止,福特已通过 BlueCruise 售出近 200,000 辆汽车,客户使用它的总里程超过 6,400 万英里,这为其提供了大量可处理的数据。

“相当多的客户确实决定要与我们共享数据,”福特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执行总监萨米奥马里告诉Fox News Digital。

他说:“我们对我们被允许收集的内容非常谨慎,不仅仅是我们如何收集它,而是我们如何在内部处理这些数据。”

AI 软件会擦除个人信息数据,模糊图像中的车牌并将其裁剪成所需的部分。

“我们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任何可以引导我们了解客户使用汽车的数据,例如车辆识别号之类的东西,”奥马里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