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在CES2023上推出下一代汽车显示器和解决方案

导读 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创新者 LG Display 今天宣布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尖端的汽车显示器和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新的创新,公司将巩固其领

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创新者 LG Display 今天宣布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尖端的汽车显示器和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新的创新,公司将巩固其领先地位,并将更多的重心转移到汽车业务上,汽车业务是未来强劲的增长引擎,也是其接单业务的主要贡献者,同时增强其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LG Display 将推出基于 P-OLED 和 LTPS LCD 等关键技术的尖端汽车显示器,同时展示配备各种创新和未来汽车显示器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包括业界首款 18 英寸可滑动汽车 OLED 面板。

LG Display 差异化的汽车 P-OLED 基于 Tandem OLED 技术,这是一种双层 OLED,拥有两个有机发光层,可提供比单层 OLED 更高的亮度和耐用性。在 2019 年成为第一家成功量产第一代 Tandem OLED 的面板制造商之后,该公司将从今年开始量产第二代 Tandem OLED。与第一代相比,第二代 Tandem OLED 将进一步提高亮度和耐用性,同时将功耗降低约 40%。

LG Display 的 P-OLED 通过串联 OLED 和塑料基板的组合,降低了功耗和重量。因此,当这项创新技术应用于电动汽车时,将大大提高其能源效率,使其成为未来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LG Display 的汽车 P-OLED 显示器遵守全球环境法规,并在从生产到处置的整个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有害物质。LG Display 的汽车 P-OLED 显示器也是同类产品中首个获得 SGS 生态产品认证标志的产品。

此外,LG Display 还将推出其全新的 Advanced Thin OLED (ATO),它采用与传统 OLED 显示器相比厚度减少 20% 的时尚设计,以及基于与 P-OLED 相同的 Tandem OLED 技术的出色画质显示使用。凭借这项最新且价格合理的技术,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市场。

在今年的 CES 上,该公司还将推出基于其差异化 LTPS LCD 技术的尖端汽车产品,该技术可实现比现有 LCD 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LG Display 的 57 英寸 LCD 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 LCD 显示屏,通过覆盖从左柱到右柱的整个仪表板,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体验,为驾驶体验树立了新标准。创新的12.3英寸裸眼3D LCD Cluster通过跟踪驾驶员的眼睛,以3D图像为驾驶员提供实时的道路信息。LG Display 将在 CES 2023 上推出的另一项业界首创的汽车技术是可切换隐私模式,旨在通过控制视角帮助驾驶员专注于前视图,而不是被乘客显示器的侧视图分散注意力。

LG Display 将推出配备下一代显示器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包括该公司的 18 英寸可滑动汽车 OLED 和透明 OLED 面板。在这辆完全自主的概念车内部,创新的可滑动汽车 OLED 显示屏通常隐藏在天花板中,并在移动中观看屏幕电影时向下延伸。此外,这辆充满未来感的汽车侧面车窗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透明OLED,可以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一边观看屏幕上的各种内容和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