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品牌名称在使用75年后被废弃

导读 作为汽​​车巨头捷豹路虎(JLR) 重大重启计划的一部分,传奇的路虎品牌名称在 75 年后被取消。亏损的捷豹路虎选择拆分为四个部门,捷豹

作为汽​​车巨头捷豹路虎(JLR) 重大重启计划的一部分,传奇的路虎品牌名称在 75 年后被取消。

亏损的捷豹路虎选择拆分为四个部门,捷豹路虎作为控股公司,未来的越野旗舰不再冠以路虎品牌。

取而代之的是,新品牌将是顶级路虎揽胜、越野卫士、发现家族品牌和捷豹,捷豹将放弃其整个车型系列,并以三款新车重新开始。

有点令人困惑的是,路虎的小徽章将出现在选定车辆的内外,以表示发言人所说的“信任标记”。

捷豹路虎首席创意官 Gerry McGovern 告诉行业网站Motortrend.com ,“我们喜欢 Land Rover 这个名字,但它不像 Range Rover 那样有品牌价值,而且 Defender 正在快速崛起,”McGovern 表示,目前的买家与其他品牌相关,而

不是在描述他们驾驶的车辆时比 Land Rover 更胜一筹。“人们告诉我们他们开的是路虎揽胜,而不是路虎。”

这个消息让一些车迷感到沮丧:“放弃路虎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路虎揽胜、路虎卫士和发现号,感觉就像他们完全放弃了他们的传统,”英国车迷论坛 Range Rover.net 上的一条评论写道。

早在 1948 年,路虎就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上推出了 Series I,这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已成为全世界全轮驱动汽车的代名词。

著名车主包括已故英国君主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她将其描述为她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车辆之一。

Land Rover 以坚固耐用着称。据公司

发言人称,75% 的所有型号仍在使用中。

2016 年,路虎在其厚实、棱角分明的车身违反了欧盟道路安全规则后,变身为卫士。

最新的 Defenders 作为生活方式机器销售,针对想要征服城市丛林的司机。

虽然它们保留了出色的越野能力,但造型更柔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