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为2022年的世界最大足球赛事提供888辆纯电动客车运送球迷圆满收官

导读 全球领先的电动客车制造商宇通客车(宇通,SHA:600066)因提供可靠的服务而获得卡塔尔首屈一指的交通服务提供商Mowasalat的认可、安全、顺畅

全球领先的电动客车制造商宇通客车(“宇通”,SHA:600066)因提供可靠的服务而获得卡塔尔首屈一指的交通服务提供商Mowasalat的认可、安全、顺畅的零碳运输服务,为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赛事的球迷们服务。29个昼夜,888辆纯电动客车车队,126名宇通服务人员,全天候接送旅客260余万人次,总里程超过300万公里。

它为宇通成功的2022 画上了句号,宇通现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新能源客车品牌,在超过 152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客车,超过 170,000 辆穿梭巴士为减排做出了贡献在全球超过 2300 万吨的碳足迹中。

宇通2022年新能源汽车销量11966辆,销售业绩亮眼,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150辆6116HG城市客车大订单,配备最先进的加热系统,可抵御极寒天气;墨西哥160辆纯电动公交车,为约1.02亿居民的绿色、安全、舒适出行需求提供有力保障;在英国拥有161辆纯电动公交车,达到欧洲市场的高标准,足迹遍布英国。

宇通无与伦比的销售业绩离不开公司对技术创新的不懈关注。E11纯电动城市客车外观极简,载客量大,全方位智能安全保障,让乘车体验顺畅无忧。宇通E7和E9车型为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提供了更灵活的解决方案,采用紧凑型设计,可实现更高的机动性。宇通T12E和T13E高端电动客车集功能与时尚于一身,配备符合人体工学的内部设计、持久耐用的电池和强大的保护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和可靠性。

宇通还提升了EV客车安全系统的标准,研发了YESS专利技术,提供整车防撞设计、电池氮气灭火系统、电池隔热罩、整车五重保护解决方案。元器件保护、24/7电池监控,为电动公交车的安全水平、全天候能力和道路适应性带来显着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