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电动车确认在澳大利亚销售

导读 福特已确认尚未公开的Puma电动小型 SUV将加入澳大利亚展厅中的 e-Transit、e-Transit Custom 和 Mustang Mach-E。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

福特已确认尚未公开的Puma电动小型 SUV将加入澳大利亚展厅中的 e-Transit、e-Transit Custom 和 Mustang Mach-E。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板 Andrew Birkic 表示,Puma是计划在 2024 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推出五款电动汽车的最后一步。

尽管从技术上讲它将实现这一目标,但Escape ST-Lin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不会在 2023 年底上市销售,因为福特将在当地淘汰该车型。

“我们将带来 BEV Puma。我们正在围绕我们的阵容做出一些决定,我们相信这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投资,”Birkic 先生告诉媒体。

“如你所知,Puma 做得很好——它继续赢得奖项——所以我们知道它在未来肯定是我们的重要参与者。”

目前没有关于 Puma EV 的详细信息,但基于同一平台的福特面包车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预期的线索。

Transit Courier由前轴上的 100kW 电动机提供动力,由电池组供电……实际上,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容量有多大。我们知道它将支持高达 100kW 的直流充电和高达 11kW 的交流充电。

Transit Courier 和 Puma EV 的生产将在罗马尼亚的一家工厂进行,该工厂目前生产汽油 Puma 和 EcoSport。

当它登陆澳大利亚时,Puma EV 将根据其尺寸与比亚迪 Atto 3和MG ZS EV竞争,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将如何为这款车定价。

它比现代 Kona和起亚 Niro EV 系列更小,并且没有与小型雷克萨斯 UX300e相同的高端定位。

我们期待 Puma EV 在发布时具有相对于当前汽油车型的更新设计和内饰。

它将与 Mustang Mach-E 并驾齐驱,Mustang Mach-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展厅上市,此外还有现有的汽油 Puma 和福特SUV 系列中更大的Everest 。

Puma 的确认意味着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在 2024 年底之前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但从长远来看,福特尚未排除这种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