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斯巴鲁 Crosstrek Wilderness当地愿望清单上的坚固型SUV

导读 斯巴鲁在本周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坚固耐用的 Wilderness 系列汽车的最新成员。2024款斯巴鲁 Crosstrek Wilderness基于普通小型 S

斯巴鲁在本周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坚固耐用的 Wilderness 系列汽车的最新成员。

2024款斯巴鲁 Crosstrek Wilderness基于普通小型 SUV,但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使其具有“越野能力”。

交货时间定于北部秋季,即 9 月至 11 月之间。

它将与 Ascent、Legacy、Outback以及配备 2.5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常规Crosstrek车型一起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斯巴鲁汽车工厂生产。

澳大利亚斯巴鲁的一位发言人表示,Crosstrek Wilderness 与 Outback 和 Forester Wilderness 车型一样,仍在其愿望清单上,但现阶段没有关于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信息。

在,Crosstrek Wilderness 的起价为 31,995 美元(约合 47,500 澳元)(不含上路费),比曾经的顶级限量版贵 1100 美元(约合 1600 澳元)。

Crosstrek Wilderness 搭载2.5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4kW的功率和239Nm的扭矩。该引擎目前不适用于澳大利亚版本的 Crosstrek。

它与经过重新调校的无级变速器 (CVT) 配合使用,可优化低速或湿滑路面上的牵引力。还有一个改进的差动齿轮比,据称可以提高其“爬坡能力”,以及一个变速箱油冷却器。

Crosstrek Wilderness 的一大亮点是升级后的悬架,与普通车型相比,独家组件增加了超过 13 毫米的离地间隙,使总离地间隙达到 236 毫米。

增加的离地间隙还将接近角从 18.0 度增加到 20.0 度,离去角从 30.1 度增加到 33.0 度,坡道通过角从 19.7 度增加到 21.1 度。

斯巴鲁已将 Crosstrek Wilderness 的最大牵引能力增加到1588 千克(3500 磅),据称是普通车型的两倍多。就上下文而言,澳大利亚非混合动力版本的 Crosstrek 具有 1400 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

从外观上看,Crosstrek Wilderness 装备精良。17英寸磨砂黑合金轮毂包裹Yokohama Geolandar全地形轮胎,还有专属的前后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更大的轮拱饰板、金属前防滑板、六边形设计的LED雾灯,以及防眩光引擎盖贴花。

它还具有梯形车顶行李架系统,具有 80 公斤的动态负载能力和 318 公斤的静态负载能力。这意味着使用更大的屋顶帐篷是安全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提供多种不同的外部油漆颜色以及 Wilderness 系列车辆独有的 Geyser Blue。

内饰采用防水 StarTex 内饰,带有对比色铜色缝线、黑色车顶内衬、炮铜灰色车门和仪表板饰边,以及阳极氧化铜亮点。

还有一个可拆卸的防水货盘,以及后挡板内的 LED。

斯巴鲁为 Crosstrek Wilderness 提供了一个选装包,其中增加了全景天窗、10 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一个 10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双向腰部支撑。

目前,所有 Wilderness 车型都面向北美市场,但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并未排除在澳大利亚销售这些车型的可能性。

“没有秘密,我们正在与工厂就此进行讨论,”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布莱尔·里德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指的是 Forester Wilderness 和 Outback Wilderness。

“而且这些都相当先进。我们期待在一切都得到确认后能够分享更多,但这肯定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