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吉普牧马人更新带来造型调整和新技术

导读 作为中期更新的一部分,Jeep Wrangler 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包括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功能,这将有助于在面对福特 Bronco 的新主要竞争

作为中期更新的一部分,Jeep Wrangler 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包括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功能,这将有助于在面对福特 Bronco 的新主要竞争对手时保持新鲜感。

Bronco 在这里不销售,因此 Wrangler 在澳大利亚有效地占据了这一利基市场——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该品牌一再提价。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后价格是否会上涨(或上涨多少)。吉普表示,预计车辆将在今年年底到货,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该品牌从不过多地扰乱牧马人的造型,因此外观变化是微妙的。

七槽格栅现在看起来像 Rubicon 20 周年纪念版,具有经典七槽的更薄版本和车身颜色的环绕。

它还允许在容量为 3628 千克的 Rubicon 型号上安装新的工厂安装的 Warn 绞车。

一个“trail-ready”隐形天线集成在前挡风玻璃上,取代了可能被绿色植物卡住的旧钢桅杆。

有 10 种新的车轮设计,从 17 英寸到 20 英寸不等,还有一种名为 Anvil 的新颜色。

和以前一样,有多种屋顶类型,至少在美国是这样。其中包括软顶、黑色和车身颜色的硬顶、Sky One-Touch 电动顶篷和所谓的仙妮蕾德,同时客户还可以指定半开门。

车内的变化更为明显,新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运行 U 5。

它支持无线更新,并提供 Trails Offroad 应用程序、五个可自定义的用户配置文件、可自定义的主屏幕以及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等功能。

Trails Offroad 应用程序是一个全面的路线指南系统,为 62 条 Jeep Badge of Honor 路线提供详细指南,包括加利福尼亚的 Rubicon 路线和犹他州迷人的 Hell's Revenge 路线。

有基于 14 个输入的难度等级,以及转弯、障碍和兴趣点的关键路径点。

中央圆形通风口已被移除,为更大的屏幕腾出空间,取而代之的是矩形通风口,尽管熟悉的圆形通风口仍然固定在仪表板上。

两排座位共有七个 USB-A 和 USB-C 插座,以及 12V 插座和一个可用的 115V AC 插座。

所有型号均配备标准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帘式安全气囊。

吉普表示,包裹式仪表板具有“织物或聚氨酯的新型柔软触感表面”,High Altitude、Rubicon X 和 Rubicon 392 车型采用隔音前玻璃、更厚的地毯以及前围板、B 柱和挡风玻璃中的额外隔音泡沫标题以减少噪音。

除了可用的 Warn 绞车外,Rubicon 车型还配备了新的 Dana 44 HD Full Float 实心后轴,支持轮胎尺寸增大和最大牵引能力 2268 千克。

还有 100:1 的抓取比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