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揭晓前放弃了最后的荒野预告片

导读 斯巴鲁 (Subaru)在 2023 年纽约车展 (2023 New York Auto Show) 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另一张其下一款Wilderness车型的预告照片,距

斯巴鲁 (Subaru)在 2023 年纽约车展 (2023 New York Auto Show) 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另一张其下一款Wilderness车型的预告照片,距此仅数小时之遥。

最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左大灯和前保险杠的一部分。

我们可以在现有的 Forester Wilderness 和 Outback Wilderness 上看到厚实的黑色保险杠和六角形 LED 雾灯设计,尽管格栅具有独特的角度细节。

机舱尚未透露,但我们希望看到座椅采用防水材料制成,以及与其他 Wilderness 车型一样的独特缝线和图形。

如果现有的 Outback 和 Forester Wilderness 模型有任何迹象,引擎盖下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动力,尽管可能会有一些调整,例如增加离地间隙和重新调整 CVT。

之前的预告片展示了新车厚实的黑色后保险杠,带有彩色铜嵌件,以及冲压的斯巴鲁字标。

斯巴鲁尚未确认其哪些车型获得了 Wilderness 待遇,但根据最新的预告片,它很可能是新的 Crosstrek。

Crosstrek 本月抵达这里作为XV的替代品,XV 在市场被称为 Crosstrek。

在那里,它是该品牌 2022 年的畅销书。

在市场,新款 Crosstrek 提供 2.0 升或 2.5 升四缸 Boxer 发动机选择。两个泵中较大的泵输出 136kW 的功率和 241Nm 的扭矩,但此处不可用。

Outback Wilderness 于 2021 年 4 月公布,Forester Wilderness 于 2021 年 9 月公布。斯巴鲁当时表示正在“观察”这些车辆,但没有评论任何将它们带到澳大利亚的计划。

它在今年早些时候向CarExpert证实,这些车型更有可能在澳大利亚推出。

“没有秘密,我们正在与工厂讨论此事。那些是相当先进的。当一切都得到确认时,我们期待能够分享更多,但它肯定在进行中,”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布莱尔里德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