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什么时候将电动Ioniq7SUV旗舰带到澳大利亚

导读 该品牌的本地分支机构证实,即将面世的现代Ioniq 7电动 SUV 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现代澳大利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高级经理安

该品牌的本地分支机构证实,即将面世的现代Ioniq 7电动 SUV 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

现代澳大利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高级经理安德鲁·斯塔马塔基斯 (Andrew Stamatakis) 告诉媒体,该品牌预计尚未发布的 Ioniq 7 将于明年在当地发售,并有助于将 Ioniq 汽车今年的预测销量翻一番。

现代计划到 2024 年生产 6000 辆 Ioniq 品牌电动汽车,高于 2023 年的 3000 辆。

Ioniq 7 也将成为现代澳大利亚计划的一部分,到明年年底在其所有 SUV 细分市场中提供电动选择,加入大型 SUV 市场的Santa Fe Hybrid 。

在 2021 年由Seven Concept预览的Ioniq 7 将成为该品牌起亚 EV9的姊妹车,也是一款基于现代起亚 E-GMP 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的三排全尺寸 SUV。

现代汽车表示,凭借3200 毫米的轴距,七款内饰提供了“全新的空间维度”。共有三排座位,平坦的地板与高大的平坦屋顶相结合,使 Ioniq 5建立的类似休息室的室内美感加倍。

与 Ioniq 系列中的其他车辆一样,生产型 Ioniq 7 也应在其生产中使用回收和可持续材料,例如内饰、塑料和油漆。

现代尚未以量产形式展示 Ioniq 7,但我们预计该品牌的新款旗舰 SUV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然后在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Seven Concept 的续航里程“超过 480 公里”,但未公开动力传动系统规格。虽然现代汽车尚未确认更多细节,但鉴于共同的基础,新款起亚 EV9应该会提供一些强有力的线索。

标准:160kW/350Nm 单电机后驱,0-100km/h 8.2 秒

远距离 :150kW/350Nm 单电机 RWD,0-100km/h 仅需 9.4秒

双电机:283kW/600Nm 双电机 AWD,0-100km/h 仅需 6.0 秒

起亚 Connect 商店提供双电机版本的 Boost 功能,将扭矩增加到 700Nm,并将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到 5.3 秒。起亚声称 EV9 将提供高达 2500 公斤的牵引能力。

所有后轮驱动标准版都将使用99.8kWh电池,基本型号使用较小的76.1kWh电池。

起亚仅发布了带有 19 英寸车轮的后轮驱动 Long Range 车型的续航里程数据,在更严格的 WLTP 循环中可达到541 公里。

与 E-GMP 平台上的其他车辆一样,EV9 提供 800V 超快充电能力,起亚表示可以在 15 分钟内增加 239 公里的续航里程。

得益于车对负载 (V2L) 功能,它还可用于为电器供电,可输出高达 3.68kW 的功率。

现代澳大利亚希望在 2023 年销售 3000 辆 Ioniq 5 和 Ioniq 6 铭牌——包括今年年底前到期的 Ioniq 5 N——远远超过 2022 日历年登记的 756 辆 Ioniq 5 车辆。随着 Ioniq 7 在 2024 年的到来,该年销量预计将翻一番,达到 6000 台。

该品牌的本地部门表示供应正在开放,这意味着它不再需要像过去 Ioniq 5 那样以“滴”的方式出售其 E-GMP 型号。地理围栏也不再存在,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的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使用在线销售门户网站购买 Ioniq 5 或 Ioniq 6,并从您首选的“送货合作伙伴”那里取货。

说到,现代汽车希望到明年年底在澳大利亚的 90-100 家经销商中拥有多达 90 个交付合作伙伴。目前,该总数为 24 个合作伙伴。

请继续关注CarExpert ,了解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