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暗示新塔科马在神秘但聪明的Instagram帖子中首次亮相

导读 Tacoma是深受许多人喜爱的卡车之一,即使它在记者人群中的评价可能不是那么好。当然,它很旧,其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 2005 年,而且它的大

Tacoma是深受许多人喜爱的卡车之一,即使它在记者人群中的评价可能不是那么好。当然,它很旧,其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 2005 年,而且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确实做得更好。哎呀,即使是塔科马爱好者也会自由地承认并开玩笑说塔科马是一辆非常旧的卡车,现在随时都可以更换它。但是,Instagram 上一条看似平淡无奇的帖子引起了许多人的思考:丰田是在戏弄新的塔科马吗?

帖子看起来是无辜的,它是当前一代卡车的一张简单的后方照片,标题为“专利外观”。从表面上看,这辆卡车没有任何不妥之处。然而,评论员注意到“040423”车牌号,许多人认为这可能等同于 04/04/2023。在背景中,有一张模糊的另一辆卡车的照片,有人推测这是丰田未命名的电动皮卡车概念的另一个角度。 为了进一步加剧怀疑,该品牌回复了一些评论,询问这是否暗示了一款带有可爱表情符号的新型号。

老实说,我们认为丰田很可能暗示一种新的卡车模型,即使它不是全新的塔科马。这辆卡车很旧,04/04/2023 正好是纽约国际车展的开始,这将是向公众和媒体展示新车型的理想场所。公众真的想要一辆新的塔科马,尤其是电动汽车,而丰田早就应该给我们一辆了。注意这个空间,丰田可能很快就会在新卡车上发布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