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Wagen竞争对手的可能性

导读 现代的豪华部门Genesis表示,它有可能利用该公司的梯形框架底盘制造坚固耐用的 SUV,以与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等车型相媲美。该平台目前由

现代的豪华部门Genesis表示,它有可能利用该公司的梯形框架底盘制造坚固耐用的 SUV,以与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等车型相媲美。

该平台目前由现代汽车集团开发,可用作 ute 和 SUV。

现代汽车和 Genesis 的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为 Genesis 品牌打造一款坚固耐用的 SUV 的可能性肯定存在。

“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不适合这个品牌,”Donckerwolke 先生说。

“这总是一回事,我们在集团内部形成协同效应,当我们看到有潜力利用它并且它与品牌价值相一致时,为什么不呢?”

Genesis 的这款坚固耐用的 SUV 可以与从雷克萨斯 LX到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的任何车型相媲美。

“这一切都是关于拥有工具箱和模块化系统,那么下一个问题是它是否真的感受到了所有市场的需求?” 他说。

“无论是越野车、公路车还是运动型车,拥有能够展示性能的汽车真是太好了,所以它总是很好,所以类型学越纯粹,越有利于设计。”

由于它目前代表 Genesis,该品牌专注于推出范围更广的电动汽车——从 2025 年开始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但增加更多车型似乎是韩国品牌非常准备做的事情.

Donckerwolke 先生说:“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车辆路线,是否有额外的卫星加入其中,这是有待讨论的事情,但首先我们必须做[核心]。”

谈到这款可能坚固耐用的 SUV 将如何问世,Donckerwolke 先生警告说,任何来自 Genesis 的车辆都必须是真实的,并且符合品牌价值。

“例如,如果你有一辆 G-Wagen,这辆车是合理的,因为它的传统多于它的性能,所以如果它没有与品牌,”他说。

前兰博基尼和宾利设计师 Donckerwolke 先生暗示,他已经为这种 SUV 设计了准备就绪的产品。

“我的目​​标是永远不会在主席告诉我‘如果’时被发现没有准备好。”

Genesis 在七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在全球售出了超过 800,000 辆汽车,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足迹和车型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