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第二代GLCCoupe它可能是最后一款

导读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可能会淘汰大部分带有轿跑车徽章的车型,因为据报道,它计划将目前的33 种车身样式组合减少到仅 14 种,这很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可能会淘汰大部分带有轿跑车徽章的车型,因为据报道,它计划将目前的33 种车身样式组合减少到仅 14 种,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款 GLC 轿跑车。

梅赛德斯周二揭开了其全新 GLC Coupe 的面纱,它遵循了通常的脚本,即用一个俯冲的、受双门轿跑车启发的车顶线来修饰普通 SUV 车型。

新款 GLC Coupe 的总长度为 4763 毫米,比其前身长 31 毫米,高 5 毫米,而前轮距增加了 6 毫米,后轮轮距增加了 32 毫米。它也比您预期的更实用,梅赛德斯声称后备箱容积为 545 升,比以前多了 45 升。

与其C 级和GLC兄弟姐妹一样,Coupe 仅配备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买家可以选择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然而,南非发动机系列尚未得到确认。

轻度混合动力车配备第二代集成启动发电机和 48 伏车载电气系统。汽油选项包括 150kW 的 GLC 200 和适用于 190kW 的 GLC 300,而柴油买家可以在 145kW GLC 220d 和 198kW 300d 之间进行选择。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情况变得更加活跃,这些车型提供 230kW 和 280kW 汽油版或 245kW 柴油版。这些车型在 WLTP 循环中提供了 119 公里至 131 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与 C 级轿车一样,GLC 车厢配备了一个大型垂直触摸屏,看起来像漂浮在空中,还有一个新一代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完全集成了所有主要的音乐流媒体提供商,包括个人喜好和设置。可选的 Burmester 环绕音响系统提供 15 个高级扬声器和 710 瓦的总输出功率。

梅赛德斯说,在技术方面,Hey Mercedes 语音助手比以前反应更快,这要归功于优化的学习能力。更重要的是,MBUX 智能家居功能可将车辆变成联网家庭的移动控制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