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SafariEV获得HarrierEV概念衍生的前部造型和新合金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塔塔 Safari EV,而这一进展是在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塔塔 Harrier EV 之后进行的

塔塔汽车公司已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塔塔 Safari EV,而这一进展是在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塔塔 Harrier EV 之后进行的。塔塔 Safari EV 可能基于与即将推出的塔塔 Harrier EV 类似的动力总成选项。该车辆已被发现佩戴卡纳塔克邦 RTO 注册并完全伪装。它可以通过其新的前饰板和一组不同的合金与 即将推出的 ICE 动力塔塔 Safari区分开来。

两辆 Tata Safari EV(注册号:KA51TC161/1 和 KA51TC161/2)测试骡子已被确定在完全伪装的道路上进行测试(通过MotorBeam和Rushlane)。塔塔汽车可能正在测试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支撑塔塔 Harrier EV 的新动力总成架构。除了汽车的整体轮廓外,外观上没有太多变化,传统上是粗犷的,并且继续保持坚固耐用SUV的魅力。然而,尽管有伪装,但仍可以看到塔塔 Safari EV 配备了源自格栅的塔塔 Harrier EV 概念车、重新设计的前照灯组和一套新的涂黑合金。Safari EV 还可以配备横跨汽车宽度的 LED 灯条。

支撑 Tata Harrier 和 Tata Safari 的 Land Rover 派生的 D8 硬壳式平台 (Omega Arc) 可能已被改变以适应新电动动力总成的特性。新的动力总成将与被吹捧为塔塔的 Gen 2 平台相匹配。新的基础将容纳一个比 Nexon EV 中的电池组更大的电池组。有传言称,电池组可能高达 60kWh,而 Tata Safari EV 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公里。塔塔 Safari EV 也可以稍微升高一点,以平衡增加的重量,并保护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免受腹部刮擦。得益于双电机设置,塔塔 Safari EV 也有望与 AWD 系统一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