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将E置于Explorer中两种方式

导读 福特已将E 置于Explorer 中。两种方式。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第一款使用 Explorer 名称的电动汽车,但它是为欧洲设计的,而不是。这款

福特已将E 置于Explorer 中。两种方式。

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第一款使用 Explorer 名称的电动汽车,但它是为欧洲设计的,而不是。

这款德国制造的紧凑型 SUV 使用与大众 ID.4 和奥迪 Q4 e-tron 相同的电动汽车平台,并将在德国生产。

“Explorer 是新一代令人兴奋的福特电动汽车的开拓者,”欧洲福特 Model e 电动汽车部门总经理 Martin Sander 说。

“扎根于我们的根基,但在科隆为我们的欧洲客户建造,它已经为大冒险做好了公路旅行的准备,并满载了我们客户日常驾驶所需的一切。”

福特没有透露 Explorer 的电量或续航里程,但表示它可以在最快的公共​​充电站在 25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ID.4 和 Q4 e-tron 均提供最高 295 hp 的型号,ID.4 采用后轮驱动配置,可提供 275 英里的续航里程。

Explorer 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起价低于 45,000 欧元,按今天的汇率约为 48,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