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GR Corolla是一款冒烟的掀背车

导读 多年来,丰田已售出超过 5000 万辆带有 Corolla 名称的汽车,比汽车历史上的任何其他车型都多,但它仍在不断提出新的想法。GR Corolla

多年来,丰田已售出超过 5000 万辆带有 Corolla 名称的汽车,比汽车历史上的任何其他车型都多,但它仍在不断提出新的想法。

GR Corolla是 Corolla 掀背车的高性能版本,其灵感来自拉力赛。

GR 代表 Gazoo Racing,它是丰田的竞赛和性能部门,也是 GR Supra 和GR86 双门跑车背后的团队。

GR Corolla 由 1.6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三个排气管呼吸,额定功率为 300 马力。

这与价值 300 万美元的 Bugatti Chiron 超级跑车生产的 1,500 马力四涡轮增压 16 缸发动机的每升马力相同。

入门级 GR Corolla Core 的起价为 36,995 美元,这使其成为最昂贵的 Corolla,但性能相当不错,所提供的性能远远超过其小型发动机。

它进行了宽体改造,以适应更宽的姿态和车轮和轮胎套件,配备与许多高端跑车相同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 轮胎。

GR Corolla 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强调其驾驶乐趣,但也具有非常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

它允许您选择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可选择 60/40、50/50 和 30/70 以提供您正在寻找的操控感。

一套 Torsen 限滑差速器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高速转弯时的牵引力,售价为 1,180 美元,如果您打算将 GR Corolla 带到赛道上,这是一个值得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