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llenger SRT Demon 170是该品牌最后一款V8肌肉车

导读 道奇 (Dodge) 正在轰轰烈烈地推出其最具标志性的发动机。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是该品牌在 2023 年底完全停止生产之前推

道奇 (Dodge) 正在轰轰烈烈地推出其最具标志性的发动机。

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是该品牌在 2023 年底完全停止生产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它是一款创造历史的车型。

这款双门轿跑车由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在使用 91 辛烷值汽油时额定功率为 900 马力,使用更高辛烷值的 E85 燃料时可达到惊人的 1,025 马力。

其名称中的 170 是对 E85 的酒精含量和证明的幽默参考。

这两项输出使它成为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强大的内燃机汽车。

它也是世界上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最快的量产车,冲刺认证为 1.66 秒,而它可以在 8.9 秒内以 151 英里/小时的极限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

该车是限量版 808 马力2018 Challenger SRT Demon的进化版,但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告诉 Fox News Digital,除了凸轮轴之外,发动机的每个主要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以处理额外的动力。这包括其巨大的 3.0 升增压器。

Demon 170 还配备了更坚固的驱动轴、后桥壳和半轴,为其标准设备 Mickey Thompson 街头合法阻力轮胎提供动力。八速自动变速器使用了原版 Demon 的 TransBrake 的更新版本,这是一种源自飙车的功能,允许驾驶员在车辆静止时通过锁定八速自动变速器而无需使用制动器来加速发动机。

这为它的发射做好了准备,它的启动强度足以弹出前轮离地,计算机控制的悬架进一步增强了它的性能,该悬架具有拖动模式设置,可在它跳出起跑线时优化重量转移。

Demon 170 交付时仅配备一个布制驾驶员座椅,但可以订购全套,并且可以选择皮革内饰。安全笼和降落伞将通过道奇直接连接零件目录提供,如果您想尝试在阻力带上打破九秒四分之一英里和 150 英里/小时的标记,NHRA 需要这两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