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巴士服务将于5月在苏格兰推出

导读 自驾巴士将于下个月在苏格兰开始公共服务,这被认为是世界首创,可将乘客从爱丁堡郊外的停车场运送到市内的火车站。Stagecoach宣布苏格兰福

自驾巴士将于下个月在苏格兰开始公共服务,这被认为是世界首创,可将乘客从爱丁堡郊外的停车场运送到市内的火车站。

Stagecoach宣布苏格兰福斯公路大桥的开创性计划将于5 月 15 日启动,覆盖 Ferrytoll park and ride in Fife 与 Edinburgh Park 火车和电车交汇处之间的 22 公里路线。

五辆全尺寸单层自动驾驶巴士将按照频繁的时间表运行,每周可运送约 10,000 名乘客。

这些车辆装有传感器,能够以最高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预先选定的道路上行驶,并且车上将配备两名工作人员。

一名安全司机将坐在驾驶座上监控技术,一名所谓的公交车长将帮助乘客上车、购票和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