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kar发布首部节日品牌影片

导读 为庆祝开斋节,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二手车生态系统 myTukar 发布了其首部节日品牌影片,强调爱、理解和团结的重要性。这部电影名为Drive,

为庆祝开斋节,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二手车生态系统 myTukar 发布了其首部节日品牌影片,强调爱、理解和团结的重要性。

这部电影名为“Drive”,讲述了随着假期的临近,一对父子分开的故事。

尽管儿子工作繁忙,但父亲打着一起修旧车的借口准备开斋节团聚,决心拉近他们的距离。

儿子最终会明白父亲的心意,回家做重要的事吗?

myTukar 首席执行员 Derrick Eng 表示,他知道开斋节对每个人来说有多重要,因为他是马来西亚人。

“作为马来西亚品牌,我们想要强调开斋节的真正意义。我们希望这部短片能引起所有忙碌、勤奋的马来西亚人的共鸣,并提醒我们所有人为家人留出时间,而不仅仅是在节日期间。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致力于让无数家庭安全地聚在一起,因为他们 balik kampung,”他说。

这部节日电影还将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泰国上映——myTukar 的母公司 Carro 已进入这些市场。

Carro 创意总监 Simond Chew 表示,亲情和爱情是将每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的重要纽带,而这个返校节的故事在整个地区都很容易理解。

“认识到我们的家人对我们的爱,反之亦然,这不仅仅是开车回家——而是我们有意为彼此付出的时间和关心,”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