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TANK500混合动力车上市准备进军其他东盟市场

导读 长城汽车(GWM) 上周在泰国推出了 TANK 子品牌。它的首款产品 TANK 500 HEV SUV 已经开始预订。没有公布价格,但 SUV 在中国的售

长城汽车(GWM) 上周在泰国推出了 TANK 子品牌。

它的首款产品 TANK 500 HEV SUV 已经开始预订。没有公布价格,但 SUV 在中国的售价为 335,000 元至 395,000 元(从 216,000 令吉至 255,000 令吉)。

长城汽车声称三排具有卓越的越野能力、智能功能并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它试图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福特珠穆朗玛峰和现代帕利塞德等公司一较高下。

该车型基于长城汽车TANK混合动力平台,结合了发动机、电机、差速锁和按需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总成由 2.0 升涡轮增压 4 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产生 345hp 和 616Nm 的组合输出。九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车辆提供 11 种驾驶模式。

长城汽车表示,机舱旨在提供优质体验,并配有大中央控制屏幕、全数字仪表组和真皮座椅。

该车型采用双横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能够在城市、越野等多种场景下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体验。

TANK 500 HEV 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前后电动差速锁、TANK Turn、涉水深度检测、越野巡航控制和所谓的透明车身。

透明车身可通过摄像头识别周围情况,帮助驾驶员快速掌握路况,提高行车安全。

GWM 将 TANK 系列定位为“高级越野 SUV 品牌”。

TANK已在中东和澳大利亚推出。继泰国之后,TANK 也将进入其他东盟国家,这表明马来西亚也在其关​​注范围之内。

长城汽车于 2021 年成立 TANK,此后该子品牌已在全球销售超过 200,000 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