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奔驰GLB获得更新的外观和套件

导读 新款2024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B 紧凑型 SUV(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内饰得到了显着升级,标准装备更加丰富,前后设计也得到了更新。它在欧洲

新款2024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B 紧凑型 SUV(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内饰得到了显着升级,标准装备更加丰富,前后设计也得到了更新。

它在欧洲提供四种汽油和四种柴油发动机选项,该系列包括标准配备七速或八速 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四缸发动机。

两个最强大的汽油发动机标配可变 4MATIC 全轮驱动。

为了减少消耗和排放,所有汽油装置都已电气化。

这些轻度混合动力车为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配备了额外的 48 伏电气系统。

其短暂可用的 14ps 额外功率支持敏捷启动,并用于通过升压实现更快的加速。

启动发电机还提高了舒适度:除了低振动和低噪音的发动机启动外,它还可以在关闭内燃机的情况下进行滑行。

此外,它在制动和加速过程中恢复能量——以这种方式为 12 伏车载网络和 48 伏电池提供电能。

四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型号是 GLB 180 和 200(1.33 升),以及 220 4MATIC 和 250 4MATIC(2.0 升)。

GLB 180 在 5,500rpm 和 230Nm 的扭矩下输出 136ps,而 GLB 200 在 5,500rpm 和 270Nm 的扭矩下产生 163ps。

GLB 220 4MATIC 在 5,500rpm 和 300Nm 的扭矩下输出 190ps,而 GLB 250 4MATIC 在 5,500rpm 和 350Nm 的扭矩下产生 224ps。

同时,这款 2.0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从 280Nm 到 400Nm 的三个功率和扭矩级别,并具有可变涡轮几何形状的单级涡轮增压。

气缸盖和曲轴箱由轻质铝制成。

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 Nanoslide 涂层减少了气缸壁和钢制活塞之间的摩擦,从而减少了消耗和排放。

四种 2.0 升柴油车型是 GLB 180 d 和 200 d,以及 200 d 4MATIC 和 220 d 4MATIC。

GLB 180 d 在 3,400rpm 和 280Nm 的扭矩下输出 116ps,而 GLB 200d 在 3,400rpm 和 320Nm 的扭矩下产生 150ps。

GLB 200 d 4MATIC 在 3,400rpm 和 320Nm 的扭矩下输出 150ps,而 GLB 220 d 4MATIC 在 3,800rpm 和 400Nm 的扭矩下产生 190ps。

其经过更新的外观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具有可视化的车身底部保护,以及全新的全 LED 大灯和尾灯。

在机舱中,一大亮点是独立式双屏幕。

标准配置是分别用于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的 7 英寸和 10.25 英寸显示屏,以及两个 10.25 英寸宽屏显示屏作为选装件。

舒适座椅是新款 GLB 的标准配置,采用 Artico 人造皮革和黑色织物装饰。

至于套件,基本配备包括远光灯辅助系统、倒车摄像头和 USB 包。

买家可以根据颜色、内饰、装饰和车轮单独配置车辆。

为了进一步连接,GLB 现在有一个额外的 USB-C 端口和更高的 USB 充电功率,同时所有 USB 端口都亮起。

得益于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中的在线服务,梅赛德斯-奔驰智能语音助手的对话和学习能力越来越强。

它可以建议个性化的信息娱乐、舒适性和车辆功能。

至于安全性,新款 GLB 的亮点是主动转向控制,这是驾驶辅助套件的升级版,可以更舒适地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下一代停车包还支持纵向停车,360 度可视化摄像头辅助停车。

GLB 还首次提供拖车机动辅助系统,可在摄像头支持下促进倒车机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