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领导人表示特斯拉的驾驶员辅助品牌让消费者感到困惑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业务负责人批评特斯拉公司等汽车制造商给驾驶辅助功能起的名字可能会误导用户对其功能的认识。Cruise 首席执行官凯尔

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业务负责人批评特斯拉公司等汽车制造商给驾驶辅助功能起的名字可能会误导用户对其功能的认识。

Cruise 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 (Kyle Vogt) 表示,这个问题让人们对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感到紧张。

周二,在与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Mary Barra) 的炉边谈话中,沃格特指出了特斯拉称之为全自动驾驶的系统,但这需要用户保持专注并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

沃格特在西南偏南大会上的演讲中说:“有些公司在销售全自动驾驶等产品,这对我来说就像是在驾驶时,我不需要开车。”

“如果我们称其为自动驾驶,我们就是在误导消费者。”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Vogt

说,这种混乱让消费者对无人驾驶汽车持怀疑态度,他的公司专门生产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

还发现,22% 的受访者希望驾驶员支持系统(名称为自动驾驶仪、ProPilot 或 Pilot Assist)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自行驾驶.

Barra 说消费者需要关于车辆性能的清晰解释。

“有一条非常明确的界限,”她说。

“如果我上车,我对发生的事情负责还是不负责?如果有人上车并对谁应该负责感到困惑,那就是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