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报告称电动汽车车主的客户服务满意度低于内燃机汽车

导读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纯电动汽车(BEV)车主的客户服务满意度低于内燃机(ICE) 汽车车主。JD Power 2023 客户服务指数 (CSI) 研究已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纯电动汽车(BEV)车主的客户服务满意度低于内燃机(ICE) 汽车车主。

JD Power 2023 客户服务指数 (CSI) 研究已进入第 43 个年头,28 年来首次出现同比分数下降。

汽车制造商正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和制造电动汽车和电池,因为他们将注意力转移到更清洁的移动替代品上,但客户服务满意度仍然很低。

报告称,纯电动汽车的召回率是汽油/柴油汽车的两倍多,这是一个主要因素。

BEV 车主的客户服务满意度比 ICE 车主低 42 分。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服务将成为拥有体验中‘成败’的一部分,”JD Power 汽车零售副总裁克里斯·萨顿 (Chris Sutton) 表示。

“该行业一直高度关注发布,现在这些客户正在将他们的电动汽车送来进行维护和维修。”

该研究表明,与传统的维护和修理相比,当车主在召回后不得不将车辆送修时,满意度下降了 23 分。

自 2021 年发布报告以来,顾问们发现,由于劳动力、借用车辆的可用性和零件短缺,车主现在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来维修他们的车辆。

报告显示,雷克萨斯在所有高端品牌中对经销商服务的满意度最高,三菱在大众市场品牌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