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将OraGoodCatEV呈交部委进行测试

导读 GWM Malaysia 已向国际贸易和工业部提交了一辆 Ora Good Cat 电动汽车(EV)以供评估。Good Cat 500 Ultra旗舰车型由长城汽车东盟地

GWM Malaysia 已向国际贸易和工业部提交了一辆 Ora Good Cat 电动汽车(EV)以供评估。

Good Cat 500 Ultra旗舰车型由长城汽车东盟地区总裁Elliot Zhang移交给该部秘书长Datuk Seri Isham Ishak。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部将使用电动汽车进行一系列试驾。

GWM Malaysia 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已宣布该国到 2054 年成为碳中和国家的计划,一直大力支持 GWM 引入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努力。

“GWM Malaysia 正积极推进电动汽车和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

该公司制定了一项本地战略,以支持马来西亚从燃料能源汽车向节能汽车的过渡,并制定了推出更多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更大计划,市场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战略表明,大马长城汽车致力于促进生态友好,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GWM Malaysia 还表示,它正在努力建立一个易于访问和方便的 EV 充电站网络,以减轻对充电基础设施可用性的潜在担忧,并提高 EV 的采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