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超速完成订单

导读 经销商正在努力确保客户在 3 月 31 日之前注册他们的单位,并享受国家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下的销售税豁免。销售税豁免适用于去年 6

经销商正在努力确保客户在 3 月 31 日之前注册他们的单位,并享受国家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下的销售税豁免。

销售税豁免适用于去年 6 月 30 日之前预订的汽车。

Tenaga Setia Resources 的本田销售顾问 Nicholas Foong 表示,该经销商在上个月的订单急送中尽了最大努力。

“将近 70% 到 80% 的人会在月底拿到车,但有些客户仍然需要结清贷款和车牌号码。

“就车型可用性而言,City、CR-V 和 Accord 都表现不错。只是HR-V和Civic由于零部件短缺,生产速度有点慢。

“但这并不是本田独有的,因为整个汽车世界都面临着这些问题,”他说。

当被问及最畅销的车型时,他说本田很幸运,因为它的所有车型都受到追捧,其中城市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马自达高级销售顾问 Annison Francis 表示,大多数车型都有充足的库存。

阅读更多: 积压订单约为 300,000

他表示经销商有信心在 3 月 31 日的最后期限前完成,因为除某些进口车型外,大部分订单已经完成。

“有些客户急于交付他们的车辆,但我们已告知他们等待时间。

“如果车辆提前到达我们的经销商,我们肯定会将它们交付给客户,”他说。

然而,弗朗西斯说车辆排长队,但经销商能够交付车辆并管理等待时间。

在乔治市,一名分店经理表示,去年 6 月底前订购的 Proton 车辆中,约 80% 已交付给客户。

他说,虽然存货已备齐,但其余 20% 尚未取车的客户要么在本月底前取车,要么要求退款。

“我们一直在为客户提供服务,80% 有资格免征销售税的人已经拿到了他们的车。

“对于剩余的现成库存,已经等待足够长的客户可以领取它或要求从他们的预订中获得全额退款,”他说,但拒绝详细说明。

在马自达的一家分店,其分店经理表示,由于“供应链中断”,只有该品牌来自日本的完全组装 (CBU) 汽车出现短缺,但本地组装的车型没有面临问题。

为了缓冲无法在本月底之前享受免税优惠的客户造成的损失,该经理表示公司将吸收销售税。

“只要客户继续等待,我们准备为每辆车吸收 4,000 令吉至 6,000 令吉作为延误补偿。

“幸运的是,我们仍在接受这些型号的预订,因为客户已经了解到这会影响几乎所有品牌,”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