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英国宣布TT Final Edition

导读 25 年来,标志性的奥迪 TT 一直是跑车领域的开拓者,为了庆祝其成功故事,奥迪英国公司将在生产接近尾声时推出高度指定的最终版。TT Fi

25 年来,标志性的奥迪 TT 一直是跑车领域的开拓者,为了庆祝其成功故事,奥迪英国公司将在生产接近尾声时推出高度指定的最终版。

TT Final Edition 将于 3 月起发售,售价从 41,910 英镑(224,000 令吉)起,有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跑车可供选择,也可作为高性能 TTS 提供给客户。首批客户交付将于 4 月到期。

双门 TT 在 1995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奥迪 TT 原型研究首次向世界推出。直到三年后,这辆展示车的标志性轮廓才在仅进行了微小的外观改动后才投入生产。

Mk1 TT 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设计之一,在 25 年后的今天的模型中仍然可以看到原版的优雅简约。

“很少有车型能像奥迪 TT 那样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奥迪英国总监 Andrew Doyle 评论道。“这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简洁明快的包豪斯风格线条在今天看起来和 1998 年时一样清新,为了纪念这款车型在英国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我们的最终版结合了我们的客户对这款标志性车型的喜爱。”

TT & TTS Final Edition 规格 Final Edition

的设计定位于 TT 规格范围的顶端,具有高度规格化的特点,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并且由于标准设备水平的提高而提高了客户价值。

Final Edition 以黑色造型包为标志,带有黑色奥迪环和徽章、黑色车门后视镜、黑色排气管和固定后扰流板也采用黑色饰面。

Roadster 车型还受益于黑色饰面的防滚架和风扩散器。隐私玻璃(仅限轿跑车)和红色制动卡钳位于 20 英寸 5 辐 Y 型亚光灰色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面,完成了外观升级。

TT S Final Editions 采用 Audi Sport 7 辐转子、无烟煤黑色合金和光面车削饰面。买家可以选择 Tango Red、Glacier White 和 Chronos Grey 金属漆作为标准配置。

在内部,大量额外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将 TT Final Edition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室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作为扩展皮革包的一部分,车门扶手、车门拉手和中控台饰件均采用皮革制成。

带有红色缝线和 12 点钟标记的 Alcantara 方向盘是 Final Edition 独有的,座椅、通风口和中控台(仅限轿跑车)上的探戈红色嵌件也是独一无二的。进一步的改进包括带有装饰性红色缝线的 Alcantara 装饰座椅和地垫上的红色滚边。

奥迪的技术包作为 TT Final Edition 的标准配置,增加了带 MMI Touch 的 MMI Navigation Plus 和 Audi Connect Infotainment Services(36 个月订阅),允许车主通过 MMI 访问当地燃油价格和天气预报等实时信息系统的高速互联网连接。

Comfort & Sound Pack(仅限 TTS)是进一步的标准升级,带来了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高级钥匙、倒车摄像头和全套停车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