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的首款电动敞篷车作为特别版上市

导读 MINI 的首款电动敞篷车车型已经亮相——尽管仅在欧洲生产了 999 辆。电动 MINI Convertible 在英国的售价为 52,500 英镑(277,000

MINI 的首款电动敞篷车车型已经亮相——尽管仅在欧洲生产了 999 辆。电动 MINI Convertible 在英国的售价为 52,500 英镑(277,000 令吉),在欧盟的售价为 60,000 欧元(281,000 令吉),是“小型系列”的一部分。

它还将以“固定规格”提供,只有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神秘黑或白银。门把手和车灯饰边将采用青铜色饰面,而 MINI 字样和车型标志将仅采用黑色。

与普通硬顶 MINI Electric 一样,“E”标志位于前后,而显示其在 999 辆运行中的位置的汽车具体编号将应用于门槛装饰件。

“三年前,我们推出了 MINI Electric,如今在欧洲销售的 MINI 车型中,有五分之一是全电动 MINI,”MINI 品牌负责人 Stefanie Wurst 表示。“这一成功促使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推出了 MINI Electric Convertible 的小型系列。”

MINI Electric Convertible 还配备了由 100% 二次铝 MINIum 制成的特定车型 17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MINI 表示,与传统制造的车轮相比,这种材料在施工过程中与绿色电力相结合,可显着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在里面,有一个皮革包覆的机舱,带有纳帕皮革方向盘。内饰表面采用钢琴黑,与整个机舱的黄色色调形成鲜明对比。

MINI 声称 MINI Electric Convertible 的总续航里程可达 200 公里——略低于硬顶车型的 230 公里——但后备箱空间不受影响,仍为 160 升。- PA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