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新 STe Electric 商标将高性能带回街头

导读 斯巴鲁什么时候会带回高性能 WRX STI?不幸的是,它不会回来,但斯巴鲁公司将在新的斯巴鲁 WRX STe 中获得高性能。据英国 CarSales

斯巴鲁什么时候会带回高性能 WRX STI?不幸的是,它不会回来,但斯巴鲁公司将在新的斯巴鲁 WRX STe 中获得高性能。据英国 CarSales 网站报道,斯巴鲁在德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用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STe”(斯巴鲁 Tecnica electric)电气化性能子品牌。

报道称,斯巴鲁于3月13日提交了“STe”商标申请,预计将用于斯巴鲁基于其下一代电气化动力总成的新型高性能车型。

该报告称,“STe 徽章将保留给最快的车型,一些专家建议它可以直接替代标志性的 STI(斯巴鲁 Tecnica 国际)铭牌。”

当下一代 2022 WRX 在全球推出时,斯巴鲁放弃了 WRX STI。因此,2021 WRX STI 是最后一款汽油动力 STI,斯巴鲁开始为全新的电动 STI 做准备,现在将成为斯巴鲁 Tecnica electric 的 STe。

斯巴鲁公司于 2022 年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了具有 1073 马力的全电动斯巴鲁 STI E-RA 概念车。斯巴鲁表示,其全轮驱动技术将通过测试其 1073 马力的生态性能在新的碳中和时代发展纽伯格林赛道上的 STI E-RA 高性能跑车。

2025 斯巴鲁 WRX STe

斯巴鲁表示:“我们将从这个项目中获得的洞察力作为未来电气化社会的一项举措。STI 将继续创造新的价值,使汽车在日益脱碳的世界中保持愉悦并丰富我们客户的生活,对于所有人斯巴鲁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