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Proton销售额同比增长162%

导读 ProtonHoldings Bhd 的销量同比增长 162 3%,2023 年 1 月售出 11,681 辆汽车,创下 2013 年以来最佳 1 月销量。这家全国汽车

ProtonHoldings Bhd 的销量同比增长 162.3%,2023 年 1 月售出 11,681 辆汽车,创下 2013 年以来最佳 1 月销量。这家全国汽车制造商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本月的市场

份额为 22.9%,好于去年全年 19.6% 的市场份额。

它表示,Saga 是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2023 年 1 月售出 4,788 台,其次是 X50(售出 2,992 台)、Persona(2,039 台)和 X70(993 台)。

它补充说,Iriz 的销量同比增长 111% 至 597 台,而 Exora 上个月售出 332 台。

据 Proton 称,该月的估计总行业销量 (TIV) 为 51,000 辆,相当于汽车销量增长 22.8%。

副首席执行官 Roslan Abdullah 在评论业绩时表示,公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将继续保持积极趋势,因为它必须在 3 月 31 日之前完成免征销售和服务税的未完成订单。关于 2023 年

展望罗斯兰表示,尽管 TIV 预计将从去年的创纪录数字回落,但宝腾仍然乐观地实现连续第五年的增长。

“随着我们丹绒马林工厂即将上线的新设施、我们经销商网络的持续扩张、对电动汽车 (EV) 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在我们的产品系列中增加新的传统和 EV 车型,我们有信心能够积极地结束这一年,”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