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rul表示马来西亚有望成为东盟市场的汽车中心

导读 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Tengku Datuk Seri Zafrul Tengku Abdul Aziz表示,马来西亚可以成为东盟市场的汽车中心。他说,这种前景吸引了保

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Tengku Datuk Seri Zafrul Tengku Abdul Aziz表示,马来西亚可以成为东盟市场的汽车中心。

他说,这种前景吸引了保时捷、起亚、现代、Mini Cooper、马自达和宝马等投资者和汽车公司在马来西亚开展各自的业务。

“东南亚提供良好的增长潜力,凭借政策和良好的生态系统,马来西亚可以成为东盟市场的汽车中心,”他今天在他的 Facebook 帖子中说。

Zafrul 还分享了他访问位于居林的汽车组装商 Inokom Corporation Sdn Bhd 的几张照片。

据他介绍,许多技术娴熟的当地居民都在该公司工作,政府将重点关注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TVET),使该国更多人能够提高各自的技能。

他说,这将有利于该国的投资和工业增长。

较早前,再夫鲁也到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的礼节性拜访。

Zafrul说,他来吉打州是为了参观该州的几个行业。

“在继续访问之前,我们首先在他的官邸 Seri Mentaloon 礼节性拜访了‘东道主’——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穆罕默德萨努西。这是我作为国际贸易部长和部长首次访问吉打州。工业:

“我们讨论了当地工业的发展方向,并就促进投资​​和工业交换意见,包括繁荣吉打的‘Negara Madani’计划,”他说

。吉打州政府加强国家的投资和工业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