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誓言在2023年推出四款新车型更加强大

导读 这家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周四表示,一系列新车型将继续提振法拉利的收益,该公司承诺在2022 年核心收益增长 16% 后,今年将取得更强劲

这家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周四表示,一系列新车型将继续提振法拉利的收益,该公司承诺在2022 年核心收益增长 16% 后,今年将取得“更强劲”的业绩。

去年交付量跃升了近五分之一,达到 13,221 辆,领头羊是成熟的 Portofino M 和 SF90 系列车型,以及 296 GTB 和 812 Competizione。中国增长最为强劲,出货量跃升 73% 至 1,552 辆。

法拉利表示,今年将推出四款车型,加上新的 390,000 欧元(180 万令吉)Purosangue 四人座车型,该车型将于第二季度开始交付给客户。

“我们的订单量很大,涵盖了今年全年和下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首席执行官 Benedetto Vigna 说。

“Purosangue 的订购量非常高;远远超出预期。”

Third Bridge 分析师 Orwa Mohamad 表示,新的 Purosangue 将在 2023 年增加法拉利的客户群。

“法拉利的业绩表现强劲,利润率极具吸引力,是过去 10 至 12 年销量增长最显着的车型之一,”他说。

通往电动之路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米兰上市的股票在公布业绩后上涨了 7.4%,收盘上涨 7.3%。

根据一份监管备案文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持有法拉利5.5%的股份,法拉利由意大利阿涅利家族的控股公司Exor控制。

Vigna 表示,该公司以其轰鸣的汽油发动机而闻名,其电气化计划“完全步入正轨”,该计划设想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去年 6 月之后,我们看到了一系列成果

,无论是在产品方面还是在我们制造设施的开发方面,”他说。

路透社看到的法拉利上个月在美国申请的一项专利显示,法拉利的全电动汽车将配备声学系统,以帮助它们传递该品牌独特的噪音。

该公司于 6 月公布了至 2026 年的业务计划,预测 2023 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为 21.3-21.8 亿欧元,高于去年的 17.73 亿欧元。

RBC 分析师 Tom Narayan 表示,由于货币不利因素和原材料价格,他担心 2023 年会采取保守立场。

“但今天的指引提高表明管理层对 2023 年的组合和利润率充满信心,”他说。

第四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 增长 18% 至 4.69 亿欧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在全球对我们产品的持续高需求的推动下,这些数字为更强劲的 2023 年奠定了基础,”Vigna 说。

该公司周四还宣布,将向所有员工支付每人高达 13,500 欧元(62,216 令吉)的绩效奖金,高于去年的 12,000 欧元(55,304 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