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ElCamino的新款9.3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可达5000马力

导读 这是 Cleetus Chevrolet El Camino 故事的最后一部分,AMX 引擎交换得出结论。在Cleetus McFarland 的 YouTube 频道的最后一部分

这是 Cleetus Chevrolet El Camino 故事的最后一部分,AMX 引擎交换得出结论。在Cleetus McFarland 的 YouTube 频道的最后一部分中,团队正在努力将 Steve Morris 大型 V8 发动机安装到“Mullet”的发动机舱中。

现在,在建造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比赛的前一天,伙计们正在准备 El Camino,看看汽车是否可以启动。

在整个视频中,您可以看到肌肉车在自己的动力下行驶之前的最后时刻的反复试验。如果它确实开始了,那就是。

就在视频的开头,Cleetus 提醒大家,雪佛兰 Tahoe 赠品汽车很快就会送给一位幸运的新车主,并赠送 10,000 美元。它有一个 LT4 增压器,一个 10 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可以在直线上快速行驶。他们最近还玩了一辆由哥斯拉驱动的 7.3 升福特野马 Fox Body。

几乎准备好进行测功机,汽车将需要首先启动 - 这还有一段路要走。我们可以看到安装的阀门和机油滤清器,但汽车仍然需要水、机油,当然还有汽油。

在给汽车加满油后——这涉及到 Cleetus 摆动油罐,将油压入瓶底,这样当他将油倒置时油就不会溢出,所以给汽车加满油。无论哪种方式,机油都会溢出到发动机舱中。

演出时间到了,当团队成员看着 YouTube 主持人转动钥匙时,您几乎可以感受到紧张的气氛;除了启动马达的声音外,什么也没有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