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和舒适性最好的肌肉车

导读 肌肉车是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马力大战的产物,旨在成为任何蓝领工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强大而实用的车辆。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正确的

肌肉车是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马力大战的产物,旨在成为任何蓝领工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强大而实用的车辆。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正确的,但一些经典肌肉车的价值已经飙升。即便如此,无论发动机和内饰如何,肌肉车都应该舒适且快速。

旧的肌肉车基本上是客厅沙发,引擎盖下装有巨大的 V8 发动机,这意味着虽然它们可以撕掉任何驾驶它的人的脸,但它也能够作为日常驾驶员舒适地巡航。现代肌肉车在一定程度上仍然遵循这一趋势,但已经演变成带有一些更高装饰的合适的轨道车。肌肉车可能是原创,但欧洲人也尝试过生产它们,其中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引擎 AMG 车型最为成功。宝马在 E90 M3 上增加了 V8 发动机,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混合精致的欧洲跑车和轮胎撕裂流氓。

肌肉车注定要在动力上完全疯狂,但它们也必须足够舒适以每天驾驶。这里有十款兼具性能和舒适性的最佳肌肉车。

当前的福特野马 GT 是销售中最出色的跑车之一,提供速度、动力和美妙的 V8 噪音——所有这些都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引擎盖下装有 5.0 升自然吸气式 V8 发动机,可产生 450 小时的续航时间和 410 磅 - 英尺的扭矩。

野马 GT 仅提供 10 速自动变速器,但是,6 速手动变速器是顶级规格 Mach 1 内饰的一个选项 - 并将在 2024 野马 GT 上提供。得益于改进的悬架,野马 GT 是一款可以进行长途驾驶的舒适巡洋舰。

道奇挑战者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合适的肌肉车,因为它在直线上表现出色,但在转弯时却举步维艰。幸运的是,道奇发挥了挑战者的优势,并在 2015 年为引擎添加了一个怪物。

Challenger SRT Hellcat 配备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 707 马力。对于一辆工厂车来说,这是一个荒谬的动力,但它让汽车行业的每个人都非常高兴。Challenger Hellcat 将成为有史以来最酷的汽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