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拒绝放弃内燃机的真正原因

导读 宝马 不会很快放弃其内燃机的生产。宝马坚持生产内燃机并推出新平台。而这是在其竞争对手宣誓效忠电动汽车的情况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

宝马 不会很快放弃其内燃机的生产。宝马坚持生产内燃机并推出新平台。而这是在其竞争对手宣誓效忠电动汽车的情况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继续开发其 S68 V8、B5 直列六缸和 B48 四缸发动机。据称,这一决定是由其 SUV 系列的受欢迎程度推动的。X5、X6 和 X7 等车型都是内燃机驱动的车辆。它们的销量在过去三年中有所增长,使它们成为宝马的热门产品。

他们不仅会继续生产内燃机,还会推出新平台。该平台将更新他们的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但这确实引出了一个问题,即这一行动是否违背了他们过去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为什么。

随着气候变化的威胁迫在眉睫,像宝马这样的车企已经开始行动起来。至少这是几年前宝马加入凯迪拉克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时的基调。

这些公司宣布他们将结束对 ICE 的使用,并正在安排他们的电动汽车接管。宝马不愿采取行动,但他们同意了,但没有具体说明其内燃机的最终生产日期。宝马提出的一个目标是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汽车销量的 50%。这包括纯电动汽车 (BEC),如 iX、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和混合动力汽车 (HEV)。

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计划到 2030 年独家销售纯电池电动汽车。他们似乎致力于此,但没有宣布开发任何新的 ICE 平台。尽管他们仍然计划在中国等电动汽车起步缓慢的地方推动内燃机的销售。

凯迪拉克也制定了类似的计划,承诺在 2030 年后仅在道路上行驶电动汽车。沃尔沃表示,到 2025 年其销量的 50% 将是电动汽车。捷豹表示到 2025 年仅销售电动汽车。这些都是需要大幅淘汰​​电动汽车的目标冰块。请记住,这种现象发生在欧洲。美国正在加入电动汽车革命,但程度不同。

宝马正试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仍计划到 2024 年逐步淘汰慕尼黑工厂的内燃机生产。中国、英国和奥地利的工厂将是内燃机的唯一生产商。他们还发布了第三款全电动汽车BMW i7 轿车。

也就是说,到 2022 年,宝马的电动汽车销量已增长到占其总销量的 4.7% 左右。这包括其混合动力汽车,尤其是其全电动 i4 和 iX。此外,宝马最近在墨西哥开设了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他们肯定在朝着电动化的未来迈进,但程度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