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安全的带有迈凯伦DNA的婴儿座椅售价不到1000美元

导读 对于那些有年幼孩子的人来说,让他们在车内尽可能安全是当务之急。幸运的是,有很多婴儿座椅可以让您这样做并尽可能保证孩子的安全。然而,

对于那些有年幼孩子的人来说,让他们在车内尽可能安全是当务之急。幸运的是,有很多婴儿座椅可以让您这样做并尽可能保证孩子的安全。然而,您可能不会想到前迈凯轮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 (Frank Stephenson) 是此类产品的幕后推手。但这正是他对名副其实的“babyshark”座椅所做的。

这可能是见过的最离谱的座位之一。用于创建它的技术意味着它确实花费了一大笔钱。事实上,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价格为 990 美元。但这是一个带有迈凯伦风格的座椅,显然它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当然,990 美元并不便宜,但你能为安全定价吗?尤其是涉及到孩子的时候?

该座椅的网站称它设定了“新的安全标准”,其结构使其易于理解。Babyshark 敏锐地指出,该座椅采用专利的冲击吸收技术。以及创新的保护材料,以创建新的安全标准。随着汽车本身变得越来越安全,车内的乘客感到安全是理所当然的。该公司声称这款受迈凯轮启发的座椅的 HIC 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 230%。HIC 代表头部受伤标准。

Frank Stephenson 的设计声称 Babyshark 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儿童汽车座椅。与 2023 年道路上的许多安全汽车完美搭配。该座位适用于新生儿和 6 岁以下的儿童。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款座椅主要采用碳纤维结构,并且还具有钢芯,是 Stephenson 的产品。我们简要提到的能量吸收技术显然也是军方首创的。这确实让人们更加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这个座位显然已经得到了很多关心和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