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的这款行政轿车是Doug DeMuro评测过的最古怪的汽车之一

导读 它是全电动的,有 520 马力和全轮驱动,有许多怪癖和特点,证明中国汽车终于与美国和欧洲汽车一样好。我们必须感谢Doug DeMuro,他在 Y

它是全电动的,有 520 马力和全轮驱动,有许多怪癖和特点,证明中国汽车终于与美国和欧洲汽车一样好。

我们必须感谢Doug DeMuro,他在 YouTube 上播放了无数(并且还在不断增加)视频,这些视频展示了多年来许多标志性和令人难忘的汽车的来龙去脉。

像兰博基尼 Countach 这样的汽车,大多数人永远无法近距离亲眼看到,但通过道格的镜头,我们可以看到它们的全部,当然还有它们的怪癖和特征。

这个在美国不卖,而且可能不会;但这并不能阻止这款电动汽车成为 Doug 审查过程中最吸引人的车辆之一。

比亚迪汉 3.9S豪华车的名字听起来很随意,但它也有一些我们应该了解的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使它几乎具有开创性。

最快的中国轿车可能是比亚迪汉 3.9S

它很快 - 模型变体 (3.9S) 也是汽车的 0-60 英里/小时时间,导致 DeMuro 强调的车辆的第一个怪癖。这种奇怪的规格级命名约定伴随着后盖上的“Build Your Dream”字样,这是品牌名称的拼写。

这款车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FWD 和 AWD 版本,但在美国不可用,它具有高达 520 马力的功率和约 300 英里的充电电池续航里程,使其具有竞争力;毕竟,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这款车瞄准了行政车级别,包括奥迪 A6 等竞争对手。

根据 Doug 的说法,这款时尚但低调的电动轿车售价约为 70,000-80,000 美元,虽然 Brembo 制动卡钳、野马风格的 C 柱细节和时尚的前灯是吸引人的细节,但它看起来很普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